「三顧」雲林終於見到了!侯友宜赴張榮味家餐敘 雙方互動曝光

▲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次參訪雲林縣,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前縣長張榮味均「剛好」外出未見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前往雲林造勢,終於見到了張榮味。侯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午1點左右先後抵達張榮味位在虎尾的住處,張榮味與妹妹雲林縣長張麗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等人均在門口迎接,張榮味在侯友宜下車時主動上前握手寒暄,隨後進入屋內餐敍。

張榮味日前多次表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曾在公開場合向雲林鄉親喊話,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後盾。加上6月、8月侯友宜2次到雲林參訪,張榮味都「剛好」外出未見面,所以外界關注侯友宜、張榮味今天是否碰面。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下午在虎尾舉辦挺侯大會造勢活動,張麗善上週即透露侯友宜、張榮味會在行前碰面,接近中午時即陸續有車輛進入張家,包括張麗善、張嘉郡及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雲林縣農會總幹事陳志揚、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及國民黨籍立委林文瑞等人都在場,朱立倫接近1點時先到達,侯友宜隨後也驅車抵達。

被問到大概想要跟縣長聊什麼東西?侯友宜僅露出笑容未說話,張榮味也招呼侯往屋內走,朱立倫則答話「我們先好好吃餐飯!」而被問到是否為朱立倫主動安排,朱、侯、張等人就走進屋內,沒再回應,談話內容不對外公開。

▲朱立倫陪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朱立倫陪侯友宜赴雲林張家。(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