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新港奉天宮突「發爐」! 侯友宜喊:要贏到綠營面子落地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前往新港奉天宮參拜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前往新港奉天宮參拜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前往嘉義掃街拜票,下午前往新港奉天宮,不過在侯抵達前,奉天宮出現「發爐」狀況,讓支持者大為振奮。侯隨後抵達後提到,民進黨說贏10萬票,不要在那裡吹牛,「我們給他拼下去,人家說要給我們贏越多,我們就給他拼贏多少,我們要贏到給他面子全掃落地!」。呼籲嘉義人團結的一起,支持立委提名人,支持總統侯友宜,雙雙當選。

侯友宜今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下午也到梅山玉虛宮參拜以及進行廟口開講。侯友宜提到,他40幾年始終如一,沒有改變過;當年做警察、做副市長、做市長,都沒改變過。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讓台灣平安,人民經濟過好生活。

侯友宜提到這次選舉的目標,第一,兩岸要和平,全世界說台灣很危險,很多外資都撤,連股神巴菲特都說準備撤資,因此兩岸一定要和平。第二,未來要拼經濟,用比較開放的態度引進國外的人進來到台灣,大家來賺大錢。最後,政府要清廉、不能貪污,不能沒良心,不能官商勾結。未來若有官商勾結,他一定一項一項都給它挖清楚、查清楚,還給台灣一個清廉的政府。

侯友宜強調,他18、19歲離開故鄉,他從基層出來做公務人員,一拼就拼了43年,這次有機會為台灣盡最後一口氣,給台灣的小孩以及嘉義人拼一個面子,讓嘉義人為國家做更多事情。

「有人說要贏10萬票,這有可能嗎?」侯友宜高亢問台下民眾,支持者也高喊「不可能!」,侯有宜說,民進黨不要在那邊吹牛,「我們給他拼下去好不好!人家說要給我們贏越多,我們就給他拼贏多少,我們要贏到給他面子全掃落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