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李霸佔自由座2位子!「高鐵到站1幕」讓他超傻眼:太自私

▲▼高鐵,旅客,列車,月台。(圖/記者李姿慧攝)

▲有乘客用行李佔位。(示意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搭乘高鐵自由座車廂,有位女乘客佔了2個位子,一個座位放著行李箱,隔壁座位則是放著私人物品,正想說可以請對方讓一個位子,結果那女生竟然是要幫好友佔位,對於「刻意佔位」的行為,他又傻眼又生氣,「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

原PO在Dcard上發文,「高鐵可以不要這樣子佔位子嗎?」從台北搭高鐵去台中,因為時間不固定,所以每次決定搭高鐵的時候對號座都沒位子了,於是買自由座,一上車就看到有兩個位子是空的,但一邊擺著行李箱,另一邊則是堆滿私人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問了旁邊的乘客,才知道東西是同一個人的,想說等對方回來時,問一下可不可以讓一個位子,怎料到下一站時,有個女生上車後直接走到那位子坐下,原PO傻眼直呼,「原來那個女生刻意把位子佔著,是因為要讓她從板橋上車的朋友有位子坐,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和列車長舉報佔位」、「我會把行李推進去直接坐下」、「剛好她不在,你就直接坐下,幹嘛等她回來問她可不可以,車又不是她的,她也沒幫行李買位子阿」、「以規定來說,離開座位別人就可以坐,因為自由座不能佔位,所以我坐自由座都盡量不去上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