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3菜1雞腿140元!阿姨結帳喊「魚比較貴」 他見餐盤沉默了

▲▼雞腿的形狀長得像魚,因此被算成魚肉的價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雞腿的形狀長得像魚,因此被算成魚肉的價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有許多自助餐館,民眾們可以自由選擇愛吃的東西來結帳。不過,有位男子先前購買自助餐,一共夾了3菜1湯,結帳金額卻高達140元,聽完結帳阿姨說「魚比較貴」,讓他瞬間傻眼,而餐點的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當時到自助餐店購買了3菜1湯,結帳時金額為140元,讓他感到十分不解,於是開口抱怨「太貴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腿的形狀長得像魚,因此被算成魚肉的價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疑似是因為雞腿的形狀漲得太像魚,自助餐的女員工才會出說「魚比較貴」這種話。(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對此,自助餐的阿姨則回應,是因為「魚比較貴」,男子看完自己的餐盤,也只能無奈回應「好吧」。至於為何會有「魚比較貴」的說法?是因為男子的餐盤中夾了一隻雞腿,不過因為炸完以後外面包裹著酥皮,形狀與一條魚十分類似,可能疑似是因此被誤認。

逗趣的經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們對此笑回,「像魚的雞腿」、「不是魚的問題,是你叫人家阿姨」、「怎麼感覺現在吃自助餐的都被當盤子」、「這個魚莫名其妙有喜感耶」、「那隻魚一副就是死不瞑目的樣子。」

▲▼雞腿的形狀長得像魚,因此被算成魚肉的價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下方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炸雞腿長得也很像魚。(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某天吃炸雞腿便當時,雞腿也被炸得與魚的外觀十分類似,同時上傳了照片,逗趣的畫面同樣也引發討論,讓不少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