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JOY COLORi未來鑽石新光三越A8新開幕邀劉沛當一日店長 「尋找仙度瑞拉!」贈10萬鑽戒

▲▼JOY COLORi未來鑽石,新光三越A8,劉沛,尋找仙度瑞拉,鑽戒。(圖/業者提供)

▲JOY COLORi未來鑽石新光三越A8隆重開幕,邀請百萬YouTuber蒞臨現場擔任一日店長。

圖、文/JOY COLORi未來鑽石提供

綠色時尚席捲全球,兼具時尚與環境永續的實驗室培育鑽石蔚成風潮,近期實驗室培育鑽石更被應用在高科技、半導體產業,透過專利技術可在半導體生產中利用實驗室製造的鑽石進行運作,以協助產業的發展。唯一擁有國際碳中和與氣候中和雙認證的實驗室培育鑽石品牌JOY COLORi未來鑽石,8/25於台北新光三越A8盛大開幕,特別推出消費者期盼的兩大全新系列作品,搭配系列舉辦「尋找仙度瑞拉!」活動,只要兩人同行來到全台JOY COLORi未來鑽石專門店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走價值十萬元以上的「戀心時光」對戒!

JOY COLORi未來鑽石在台北新光三越A8的2樓概念,邀請比利時時尚設計大師Mei Lee,以切割、打磨後的鑽石切割面為設計構想,配上簡單大氣的米白色牆面未來感打造而成。這次同步推出「星繫情緣(Destiny)」系列,以「繫」與「心」為靈感,將人與人之間的情緣幻化為鑽石珠寶,獻給重視生命中相遇的人們。還有廣受女性喜愛的「勝利羽翼(Wings of Victory)」系列,靈感來自古羅馬勝利女神維多利亞,其翱翔翅膀以18K金靈動呈現,象徵著光芒閃耀的勝利,寄託自信與力量。

開幕當日8/25還邀請到擁有百萬訂閱YouTuber劉沛夫婦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與民眾分享永續鑽石之美,並邀請大家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參加「尋找仙度瑞拉!」活動,只要兩人同行參與活動(母女、父子、閨蜜、情侶及夫妻、兄弟、姊妹、親朋好友等皆可,不限制對象),來到JOY COLORi未來鑽石全台專門店試戴價值高達10萬元的「戀心時光」對戒,若兩人左手無名指的戒圍尺寸都剛好吻合,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珍藏對戒「戀心時光」帶回家,詳情可參考官網 www.joycolori.com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