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豪車下手「朝擋風玻璃猛砸」 仇富男怒吼:叫你有錢!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一名男子近日光天化日下當街砸車,路上看到路邊停放的車子,二話不說拿起鞭子用力敲下去,擋風玻璃瞬間破一個大洞,一路上砸了超過10輛車,受害車輛大多是昂貴車款。根據目擊者所述,男子砸車時嘴裡不斷說「叫你有錢」,疑似有仇富心理。

據《星視頻》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白衣男子手裡拿著一根條鞭子,經過一台白色轎車時,突然揚起鞭子朝後擋風玻璃砸下去,玻璃瞬間碎裂噴飛,準備離開時,鞭子纏住玻璃,導致自己踉蹌一下,隨後用力扯掉鞭子。

▲▼男子專砸豪車。(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專砸豪車。(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砸完一輛車後,又接連朝十幾輛車子下手,每次都是往前後的擋風玻璃猛砸,因此每輛車的玻璃不是破洞,就是出現大片蜘蛛網。

▲▼男子專砸豪車。(圖/翻攝自影片)

目擊者蔣姓女子表示,男子不是所有車都砸,主要找的是豪車,像是賓士、BMW和奧迪,也不會偷東西,就單純砸車,「他砸的時候就說『叫你有錢,叫你有錢』,好像有點仇富,看樣子不太正常,肯定是受了什麼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