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騎機車上班未停讓 模具工遭撞噴飛…重傷住進加護病房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油漆工騎機車上班途中,未禮讓主幹道,造成一名騎機車的模具工人刹車不及,雙方發生碰撞,模具工傷重送往部立台北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調查,油漆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18項開罰600元至1800元,詳細肇責待警方釐清。

▲▼譚姓油漆工未禮讓主幹道,擦撞林姓模具工人,造成他人車噴飛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譚姓油漆工未禮讓主幹道,擦撞林姓模具工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4日上午8時許,22歲譚姓油漆工騎機車要去上工,行經新莊區沿中港路往中華路二段71巷行駛,此時62歲林姓模具工人騎機車沿中安街往中港路,雙方發生碰撞車禍,林男人車摔飛,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目擊民眾趕緊上前關注並協助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將林男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救治,經急救意識尚清楚,但因傷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譚男則沒有受傷,雙方並無酒駕,經警方調查,譚男行駛支道應依規定停讓主幹道,依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45條第1-18項開罰600元至1800元,詳細肇因及肇責待警方調查釐清。

▼譚姓油漆工未禮讓主幹道,擦撞林姓模具工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譚姓油漆工未禮讓主幹道,擦撞林姓模具工人,造成他人車噴飛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