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她幫兒賣花枝丸卻遇劫 房東怒批奥迪妹:不要害人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23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酒駕撞死行人的車禍,21歲魏姓女子酒駕一輛白色奧迪,行經健康三街左轉府平路口時,撞上走在府平路上的58歲孫姓女子,導致孫女不治身亡,魏女晚間移送台南地檢署後,被檢方諭知10萬元交保候傳。死者租住處的房東表示,孫女當天出門運動沒想到遇到死劫,批魏女酒駕「要害自己沒關係,不要害別人」。

▲台南21歲妹酒駕開奧迪撞飛行人,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21歲妹酒駕開奧迪撞飛行人瞬間。(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房東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孫女房東批魏女酒駕「要害自己沒關係,不要害別人」。(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房東指出,孫女已經租屋2年多,平時就是在家吃飯,跟朋友聚一聚然後買菜回家煮來吃,生活挺單純的,六、日不在家,去高雄幫在賣花枝丸的兒子做生意。聽到孫女死亡的消息很意外,並說這幾天孫女都會出門散步運動,「我看那個路線圖,她是走在邊邊,不是走在馬路上」。

知道魏女酒駕撞死人,房東憤怒表示很想知道魏女住哪裡,「一定是有錢人家喝酒糜爛的生活」,還說晚上常常聽到一部跑車疾駛而過,不知道是不是魏女的奧迪,而且該路段很窄,開快的話很危險,「要害自己沒關係,不要害別人」。

▲21歲魏姓女子涉嫌酒後駕車在台南安平區府平路,撞死一名孫姓女子,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下同)

▲21歲魏姓女子涉嫌酒後駕車在台南安平區府平路,撞死一名孫姓女子,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下同)

▲21歲魏姓女子酒駕死孫姓女子,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

該起案件發生於23日晚間,魏女22日晚上疑在朋友家喝酒,23日上午駕駛1輛白色奧迪轎車準備回家,沿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南往北方向行駛,到府平路口要左轉彎時,直接撞飛外出晨運的孫女,並衝進路旁商家,孫女經搶救後生命跡象微弱,家屬忍痛留一口氣,將孫婦載回家中後拔除呼吸器宣告死亡。

由於魏女酒測值高達0.57,全案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檢方表示,事發當天晚上11時30分,魏女經複訊後,被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