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兄妹待超商一整天!暖警得知4寶媽又懷孕 通報社會局介入

▲分別為8、7、5歲3兄妹離家逗留在超商內,飢餓一整天員警自掏腰包給予熱食。(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分別為8、7、5歲的3兄妹離家逗留在超商內,飢餓一整天員警自掏腰包給予熱食。(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一家超商店員,昨日傍晚發現店內有3名幼童趴在超商座位區休息,報請警方協助,經警方詢問得知,這3名5到8歲的兄妹,是趁著懷孕的母親不注意之際,偷偷相約外出遊玩,警方隨即提供熱食給3兄妹,並在問出家人電話後,才發現父親在外打拚,母親則在家單獨照顧4幼童,隨後將3幼童送回家,也請社會局介入協助。

▲警方將3 兄妹平安送回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3兄妹平安送回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警員劉憬霖、劉立夫和實習生鄭政儒等3員,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超商店員報案稱有3名幼童趴在超商桌面上休息許久,員警到場後隨即趨前關心,發現3名幼童一大早就溜出門說話有氣無力,並連表示已經整天好久沒東西吃,暖心警員劉憬霖自掏腰包購買熱食給與幼童食用。

在3名幼童吃飽後,才慢慢說出是8、7、5歲3兄妹和自己名字跟家人電話,警方立即聯繫上家屬後得知,家中僅有懷孕的母親和一名幼兒也無交通工具,為顧及幼童安全,員警以巡邏車親自將3名幼童平安的帶返家中。此時在家焦急如焚的母親看到警察帶著3名孩子返家,不禁熱淚盈眶。幼童母親表示,如果沒有警方及時的協助與處置,3個小朋友在外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由於郭父長期在外工作,僅有30歲母親照顧4幼兒,員警也通知社會局給予協助。

龍潭警分局分局長張鶴瓊表示,對於幼童的安全不能有絲毫大意,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幼孩童,一定要隨時關注他們的動向,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若民眾於路上發現疑似走失兒童,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尋親屬,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