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舉報范冰冰 大咖主持淪「擺攤賣畫」!整個人暴瘦一大圈

前央視大咖主持淪「憔悴擺攤賣字畫」 他坦承:為了養家餬口不丟人

▲央視前大咖主持人崔永元,被爆淪落擺地攤賣書法字畫。(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央視》前大咖主持人崔永元,過去因為曾經爆料過,大陸女星范冰冰簽「陰陽合同」涉逃漏稅而聲名大噪,讓他被外界一度稱為是「反腐英雄」。但這幾年他淡出娛樂圈,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最近崔永元被爆出,他從昔日大咖主持,淪落到變成一個穿著拖鞋擺攤賣書法字畫的小販;而他也出面證實,的確有在擺攤販售自己所寫的書法字畫,並強調他賣書法字畫是為了養家餬口維持生計,並不覺得丟人。

據《蓋飯娛樂》等大陸媒體報導,崔永元近期透過帳號「崔永元真畫」,在一間專門銷售書畫古物的大樓內,他穿著花襯衫、腳踩拖鞋、坐在板凳上,把自己的字畫作品攤在地上,大力叫賣供人挑選。

而已經年約60歲的崔永元,久違螢光幕前的他,看起來整個人「暴瘦一大圈」,眼袋看起來十分明顯,人看起來比起以前蒼老許多。他也對外證實,的確自己為了養家餬口、維持生計,在擺攤販售字畫作品,他覺得自己是光明正大地靠自己的技藝賺錢,不覺得這個工作有什麽丟人的。

崔永元也透露,他雖然現在沒有工作,只能靠擺攤賺錢,但他覺得很快樂,也很光榮。而且靠賣書法自畫為生,他沒有出賣自己的靈魂,「有什麼讓人看不起的呢?」

而崔永元擺攤賣書法字畫消息一出,幾乎沒有酸民出來嘲笑他生活變得窮困,反而有許多網友為他加油打氣,並大讚他:「崔永元和李玟是同樣的性格,太認真太負責,雖說這種態度值得表揚,但容易傷到自己」、「靠本事吃飯就不丟人。」

延伸閱讀
恩愛到一半被發現了…他「全身光光」下跪5年女友 結局超展開!再來第2次
陳盈潔遭判3年2月明入監 4年前「中風嘴歪」強撐到底…賀一航神救援暖舉曝
負責教導剛到職女同事 工程師男友出現「怪異5行為」引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