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3萬2「沒事吹冷氣」 徵不到人!全場見福利:什麼破薪水

▲▼牛排。(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哀號,開出月薪3萬2000元卻徵不到煎台手。(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牛排館煎台手請不到人!」一名牛排店老闆表示,煎台手工作簡單,沒事的話可坐在店內吹冷氣,月休8天、月薪3萬2000元,但來應徵的人卻寥寥無幾,且好不容易找到人,做幾天就辭職了,「現在的人好難請!」該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傻眼開轟「沒有45K都不會有人來的,你放心!」

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他經營一間牛排館,卻遲遲徵不到煎台手,強調明明工作單純,只需負責煎肉,不像其他店家要醃肉、煮湯與熬醬汁,且沒事可坐在店內吹冷氣,不會拗去做其他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上班時間部分,從下午4點到晚上12點,薪水3萬2000元,月休8天排班制,不限年齡來應徵,「好手好腳會呼吸就行」;至於福利方面「享勞健保、團保、店內用餐半價、過年紅包」。

然而來應徵的人,原PO一隻手都數得出來,且店也掛徵人啟事了,人力銀行也刊登了,「好不容易請到人,結果做沒幾天就說不做了...現在的人好難請!」

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一致狂噴,「什麼破薪水」、「煎台是最重要的地方,你開32K沒供餐?32K不如去做鐵板燒,隨便都40K起跳。過年紅包最好笑,意思就是沒年終,想到前公司過年紅包包1000元...說這一年辛苦大家了」、「去超商吹冷氣也比3萬2高,你這薪水真小氣」、「煎台高溫又要扛鐵盤進爐的,還配合到24點已經是打烊收班時段,才給32K,是要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沒有45K都不會有人來的,你放心」、「店內用餐還要半價?你做吃的沒供餐?過年紅包?有年終嗎?我高雄住家後面的洗碗工都35000元了」。

不少網友直言原PO用字不當,「勞健保還算福利?最基本的被當成福利...真的很幽默」、「看到勞健保用『享』這個字就不舒服」、「是可『保』勞健保、不是『享』勞健保,除非勞健保的錢都是公司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