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站「2公尺巨人」中間開球 IG粉絲狂刷:最萌身高差太可愛

▲▼蔡英文站在2位超過200公分的球員中間開球,被網友直呼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_ingwen)

▲蔡英文站在2位超過200公分的球員中間開球,被網友直呼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_ingwen)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2日前往新莊體育館,觀賞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立陶宛對戰拉脫維亞的比賽,並且擔任開球嘉賓。相關照片PO上在IG上之後,許多粉絲看到蔡英文站在2位超過200公分的巨人球員中間開球,直呼「最萌身高差,太可愛了!」

蔡英文在IG發文表示,「今晚我跟立陶宛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前總統,一起觀賞2023 FIBA 籃球世界盃熱身賽,最後一場的賽事是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的比賽。」

蔡英文說,「今天兩支歐洲頂級強隊的比賽,讓人看得很熱血!立陶宛的球員攻守俱佳、拉脫維亞隊則是拚勁十足,兩隊球員的奮力表現,讓現場的台灣球迷歡呼聲不斷。」

▲▼蔡英文與立陶宛前總統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一起看球。(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_ingwen)

▲蔡英文與立陶宛前總統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一起看球。(圖/翻攝自instagram/tsai_ingwen)

蔡英文提到,「隨著疫情的解封,有越來越多的國際友人到訪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國際級賽事、表演來台灣舉行,讓我們跟世界的距離更靠近。身在台灣的我們,也用最熱情、最友善的方式回應世界。」

蔡英文最後感謝,「謝謝立陶宛、拉脫維亞的籃球員,謝謝今天開場表演的幻藍小熊genblue及中場表演的refomerzcrew,謝謝全場熱血的球迷朋友,一起為今晚帶來一場精采又美好的球賽。」

粉絲在蔡英文的IG留言表示,「哇喔~好萌」、「可愛死」、「身高差太古錐」、「小英總統萌萌ㄉ」、「這身高差,小英總統好可愛」、「小英總統變小隻了,超級可愛」、「總統跟球員真是最萌身高差耶!謝謝越來越多國際友人來台灣,跟我們許多的支持。也謝謝最挺台的立陶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