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讚民進黨「始終如一賴清德」:藍營人選能看嗎?

▲郭台銘苗栗造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

▲徐耀昌10日出席郭台銘在苗栗的造勢活動,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遭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調查,22日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他下午受訪時表示,人家民進黨始終如一賴清德,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能看嗎?泛藍真的是笑話。

徐耀昌表示,國民黨要處分所謂的不當言行,他沒意見,也欣然接受,但他只是講出許多鄉親、黨內基層的心聲,因為大家認為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並不恰當。

徐耀昌批評,以往四大公投、地方輔選,大家全員到齊表達團結,但侯友宜不參加不幫忙,現在卻要大家幫忙,讓他很不以為然,「天底下有這樣的事嗎?」

徐耀昌說,民進黨始終如一支持賴清德,反觀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能看嗎?泛藍真的是笑話。至於是否全力支持郭台銘?他表示,現在沒有特定支持人選,但總統角色非常重要,大家期待的是一個能帶領台灣更繁榮的人。

針對徐耀昌退黨並提出批評一事,侯友宜回應,非常遺憾但尊重,肯定徐當苗栗縣長對苗栗的付出。

侯友宜表示,他有責任要讓這塊土地上的人連結在一起,讓中華民國更好、台灣繼續走下去,非常期待徐能一起並肩作戰,這是他最大心願,也感謝徐給的最大努力跟鞭策,他會繼續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