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迷衝! 速食店「2款進擊的巨人周邊」限量開搶了

▲▼「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開賣限量週邊。(圖/業者提供)

▲最新進擊的巨人限量周邊開賣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鐵粉快衝了!繼推出超狂「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後,人氣速食品牌「必勝客」第2彈《進擊的巨人》聯名再度登場,這次打造2款限量周邊,其中,必收一口味氣推出6款造型的「進擊の三角盤」,上頭可是有艾連、米卡莎及里維兵的身影,即日起正式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開賣限量週邊。(圖/業者提供)

▲▼2款進擊的巨人周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開賣限量週邊。(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第2波聯名開跑了,這次推出2款周邊小物等收藏,首推「進擊の三角盤」盲盒,特意製成切片比薩的形狀,一口氣就有6款造型,集結了艾連、米卡莎及里維兵長等人氣調查兵們,還有九大巨人中的超大型巨人、始祖巨人等角色,超級欠收,全台限量2萬個。

除外還有實用性超高的「熱血の保溫袋」,是以主角艾連、超大型巨人作為創意發想製成雙面保溫袋,限量8000個,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加價購買。

▲▼7-11推出「蠟筆小新一番賞」。(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推出「蠟筆小新一番賞」。(圖/記者周姈姈攝)

另,7-11限定門市則將在8月24日起推出「蠟筆小新一番賞」,把蠟筆小新、小白、小葵、阿呆等經典角色變身超萌玩偶或是各式生活用品,每一抽只要260元,獎品內容有「A賞小新/小葵/肥嘟嘟佐衛門絨毛玩偶」、「B賞小白屁屁托特包」、「C賞小白夜燈」、「D賞玻璃杯盤」、「E賞毛巾」、「F賞軟膠吊飾/軟膠收納繩」、「最後賞小新與小白大抱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