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樓突發惡火 樓面一側從頂樓往下全是火舌竄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天津南開區今(22)日一間商業大樓突發惡火,從遠處看只見陣陣濃煙直衝天際,消防車輛緊急開赴現場,警報聲四起,引起當地民眾議論。據了解,這棟商業建築位於南開區南京路與萬德莊南北街交口處,具體傷亡情況及起火原因仍待官方撲滅火情後進一步調查公布。

▲天津一棟商業大樓突發惡火。(圖/翻攝微博)

▲天津一棟商業大樓突發惡火。(圖/翻攝微博)

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發現,火災發生時,這棟高樓外觀迅速被黑漆漆的濃煙遮蔽,同時,樓面一側從頂樓至低樓層全是火舌竄出,彷彿將整棟大樓切開一條傷口,宛如一條紅龍,十分怵目驚心。

▲天津一棟商業大樓突發惡火。(圖/翻攝微博)

有目擊民眾透露,火災發生時,她正在家中睡午覺,突然間一聲巨響,把他從睡夢中驚醒,隨後到窗邊一看,才發現附近大廈已經全面燃燒起火,同時,消防車的警報聲也此起彼落,由遠而近的趕赴現場救援。

▲天津高樓大火,民眾倉皇逃出。(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