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問「台北哪間夜市必去?」 一票人點名它:能吃能逛還有夜景

▲BLACKPINK到高雄開演唱會,觀光夜市重現過往人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夜市裡有不少好吃的美食。(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特有的夜市文化,是許多觀光客一定會朝聖的景點,而每個夜市也有不同的特色,一名網友表示,9月份要台北玩樂,因為時間有限只能去一間,想問問大家最推哪間夜市,以及有什麼必吃的美食,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激推「台北饒河夜市」。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臺北必去夜市」,9月要去台北一趟,想問問在北部的朋友,哪間夜市是必去的,以及哪樣美食必吃,「因為時間有限,只能去一個,想看看大家的口袋名單,求推薦一定要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單純吃東西饒河夜市」、「饒河附近有彩虹橋能散步,食物、服飾兼具」、「饒河!有一間果汁店還有一家心心腸粉超好吃」、「推饒河!買完食物可以去彩虹橋吃,然後在河濱走走看景~下午夕陽、晚上夜景都蠻美」、「外地來觀光的話我會首推饒河!我覺得蠻長的,給我一種傳統的感覺,想得到的攤販都有,攤位很多,走馬看花逛很爽」。

另外也有很多網友點名通化夜市(臨江街夜市)、南機場夜市、樂華夜市,「推通化,有一家可麗餅超好吃,而且通化還有廁所」、「推南機場,雖然不大但食物幾乎沒什麼重複跟雷的」、「南機場雖然小,但食物還不錯」、「絕對大推樂華!衣服很便宜,東西也好吃」。

▼許多人推饒河夜市。(示意圖/記者李宜秦攝)

▲▼饒河夜市人潮減少,不像過去擁擠,甚至有空出來的攤販。國旅,觀光,觀光客,陸客,夜市(圖/記者李宜秦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