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到一半戒指被發現 他「全裸硬上」求婚5年女友!結局神展開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的驚喜被女友發現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早早買好了戒指,打算在七夕情人節跟女友求婚,結果日前激戰時,因為床邊的套套用完了,女友開抽屜想拿新的一盒,意外看到原PO準備好的戒指,原PO只好一絲不掛,挺著小兄弟上場,當場跪下向女友求婚,「那個畫面真的又奇怪又難忘」。

原PO在Dcard上發文,買好戒指藏在抽屜裡,準備在七夕時給交往五年的女友一個驚喜求婚,但事實總不會如預期發展,日前兩人恩愛到一半,準備再來一戰時,床邊的保險套剛好用完了,女友走去櫃子拿新的一盒,「結果她似乎是開到錯的抽屜,就...直接看到戒指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著女友一手拿著保險套,另一手拿著戒指盒走來床上,並問他「這是...我想的那個嗎?是戒指嗎?」短短3秒鐘,原PO腦袋已經跑過各種回應的方式,最後決定直接下跪求婚,但實在太緊張,腦袋一片空白,講不出浪漫的台詞,不過女友仍很幸福地點頭答應,「幫她戴上戒指之後,我們又繼續恩愛,留下了最特別的求婚回憶」。

原PO透露,當時一絲不掛,小兄弟還是起立的狀態,而女友僅穿著內衣,那畫面讓他非常難忘,「不只裸男在求婚,裸女也在被求婚呀,是蠻歡樂的啦」。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恭喜,也對於求婚的場景感到有趣,「一絲不掛地在床上求婚,給你一個讚」、「大頭小頭都在求婚的概念」、「一手保險套,一手戒指......XDD都是要套住東西的!肯定沒問題」、「五年還能第二次,感情一定很好」、「這樣以後有人問求婚過程怎麼辦」、「好可愛的情侶,祝你們幸福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