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送機突收「1禮物」!藏5年怪癖曝光 他興奮:好色好變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女友突送戰袍當禮物。(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和愛人分別的時候,你會送禮物給對方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為女友送機,突然收到一份禮物,打開發現裡面放的竟然是愛愛戰袍,原以為是女方拿錯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藏5年的怪癖,讓他相當驚訝。不少人看完後都很有共鳴,透露「我也會這樣做,超香!」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女友要和家人出國玩,他去送機的時候,女方突然塞了一袋禮物,他到家一看發現裡面是「性感的紅色蕾絲內衣和小丁,而且好像是前幾天愛愛的時候穿的那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他以為女友拿錯了,於是急忙傳訊息詢問,對方才解釋「怕你太想我啊,讓你可以記得我的味道」,還坦承自己也拿了一件他的白色三角內褲塞進包包裡,讓他相當驚訝,交往5年才知道女友的怪癖,「雖然好色好變態,但我喜歡!」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這樣增加情趣的方式很棒耶,是很值得祝福的可愛情侶」、「還好不是塞一根陽性的驗孕棒」、「我以前也會拿我老公的內褲回家哈哈哈」、「為什麼我笑得那麼開心啊」、「我只知道男生會要女生的內褲,但沒想到女生會要男生的」、「超香,我也會幹走男友的衣服回家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