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爸爸不見了」7歲女童牽3歲妹進派出所 下一秒大家都笑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7歲徐姓女童日前牽著3歲張姓女童,大膽的走進派出所對著10名警察杯杯說「她爸爸回家了,沒有把她帶走」,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毫無懼色,員警好奇的蹲下來詢問細節,下一秒,2女童竟被所內五彩繽紛的魚缸吸引,全忘了報案一事,大約5分鐘後,換2女童的父親也跑來報案,一見女兒竟然在魚缸前品頭論足,緊張情緒頓時化為微笑。

▲▼1名7歲女童牽著3歲女童,毫無懼怕走進派出所報案,結果2人一下子就被魚缸吸引住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1名7歲女童牽著3歲女童,毫無懼怕走進派出所報案,結果2人一下子就被魚缸吸引住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1名7歲女童牽著3歲女童,毫無懼怕走進派出所報案,結果2人一下子就被魚缸吸引住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傍晚6點左右,突然有個7歲女童牽著3歲女童走進派出所,7歲童毫無懼色對著所內一群警察杯杯說,「小妹妹的爸爸回家了,不知道去哪裡,沒有帶她一起走」。員警葉少東見狀便趨前屈膝溫柔地詢問「有沒有爸爸電話」、「沒有」。

派出所內的員警們一時愣住,怎麼會有2個女童走來報案?派出所至今未接獲有人通報失蹤人口,就在調閱器要了解2人從何處走來時,一轉眼,只見2女童竟被所內魚缸吸引,站在魚缸前一臉萌樣直說「小魚好小、好可愛喔。」完全忘了為何而來。

大約5分鐘後,換2名男子急急忙忙跑進派出所,一進派出所看到女兒站在魚缸觀賞小魚,馬上開心的抱起女兒說「你們怎麼在這裡?」緊張的神情隨即化為微笑。

原來3歲女童的父親從烏日區到中區7歲女童的家,幫忙整修廚房,2個父親忙於工作,2個女童在屋外玩耍,玩到忘了回家,直到3歲童吵著要找爸爸,7歲童一副小大人模樣,牽著手來派出所,還好喜劇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