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其實只有巴掌大小!她用「兔兔」舉例 網安心:突然覺得可愛

▲▼「靈界觀察者」小湛舉例鬼的本體大小。(圖/Facebook/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靈界觀察者」小湛用兔兔來舉例,鬼的本體大小差不多只有這樣。(圖/Facebook/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七月俗稱的鬼門開,有些人會因此恐懼害怕;不過「靈界觀察者」小湛以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其實鬼的實際大小只有這樣的巴掌大,甚至更小,「因為祂們是能量體」,若想要嚇人才會膨漲。網友看了也放心回應,「突然覺得好可愛」、「這是既有安全感又超級到位的說明,使人感到一片溫馨」。

靈界觀察者小湛在個人粉專「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說明,「好兄弟們」實際上的大小,差不多只有手心到巴掌大,甚至更小隻;還用「兔兔」來比喻尺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由於祂們是能量體,如果想要嚇人、抵抗太陽的能量才會膨脹;另外在吃了供品有能量後也會膨脹,膨脹起來甚至可以超過一個人的高度。但最常見到的膨脹高度,大約是半個人高,或者只到一般人的膝蓋而已。

而她自己不怕鬼又「恰北北」,這些鬼嚇到時,就會彈回原來的大小,因此她建議「所以當你怕鬼的時候,想想這隻兔兔,這麼小一隻,祂們真的不可怕啦,別自己嚇自己了。」

小湛也說明,如果不希望有鬼靠近,就是讓自己的身體強壯起來,因為「陽氣」就像太陽一樣,會逼退祂們。不過她說,祂們基本上不會刻意嚇人,因為注意力都在「吃東西、搶東西吃」,「除非你更好吃」。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謝謝小湛貼心的提醒,看到這反差笑到不行!」、「感謝解說,一直以為跟一般人一樣大,原來本體很小」、「突然覺得好可愛」、「這是既有安全感又超級到位的說明,使人感到一片溫馨」、「魔法阿嬤畫的是真的 鬼吃能量會膨脹」。不過小湛解釋,「實際上祂們沒有那麼可愛啦,也不是粉紅色,就剛好符合這個大小而已。」

至於鬼吃什麼?小湛曾在一篇網誌中說明,「陰界眾生」多半是吸食燒紙錢的煙、香的煙;甚至會匍匐在人的肩膀,把頭歪過來吸人口鼻的氣,或者把頭黏到人的頭顱上,吸取頂輪的氣。頂輪的氣通常就是負能量,如果一個人負能量爆炸,無法用健康理想的方式,被自己理解、轉化,透過海底輪接地氣排出時,就會從頂輪衝出。

而陰界眾生的型態也很多,有些會成為精怪,再進修可能成為精靈,就不用吃人類的負能量了;甚至接到「兵單」嘗試當山神,或是去廟裡當正神、幫助人類。

因此她說,「我們人類在地球生態圈中扮演的角色也挺重要的」,在生活上的起心動念,還有我們照顧自己的方式,決定了我們排出的負能量多寡。能夠幫助自己有抒發壓力的方式,並能自我接納、自我疼惜與好好照顧自我,這樣做都有機會讓身邊的小眾生看在眼裡,祂們也會試著多覺察自己一點,提升悟性並效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