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出席「還路於民」遊行 李彥秀怒提3問:用何種身分參加?

▲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行人地獄憾事不斷上演,「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20日下午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號召上萬民眾上街,並拋出五大訴求,希望政府能給人民一條安全的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會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則在臉書對賴清德提出三個問題,怒問賴清德是以何種身分參加?

「賴清德走上街頭,是以副總統的身份?黨主席的身份?還是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李彥秀表示,若是以副總統身分出席,那處理好道路安全,本來就是執政者的責任;如果是黨主席,更應著重要求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在國會監督政策;而若是以總統候選人的身份行動,「我想請問賴候選人,對於過去八年民進黨的施政,您有何見解?」

李彥秀強調,雖然在選舉中會探討政策,但切記政治的本質是「以民為本」。她批評,七年多的執政,民進黨想要通過的法律,想要大灑幣的哪一樣通過不了,但是否真正落實社會改革,實現公平正義呢?民眾的訴求,在民進黨眼裡從未得到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