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院長「用嘴治痔瘡」嘿咻女主播 影片瘋傳遭譏華陀再世

▲▼中山市坦洲人民醫院院長、黨支書記羅勇。(圖/翻攝自微博/美國醜事)

▲中山市坦洲人民醫院院長、黨支書記羅勇。(圖/翻攝自微博/美國醜事,下同)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廣東中山坦洲人民醫院院長兼黨支書記羅勇爆收賄,總金額超過298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3億元),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不過如今更傳出他不只貪汙還進行桃色交易,「用嘴治療」年輕女主播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

據《看看新聞》報導,羅勇收受病患給的紅包禮金、醫藥代表回扣、醫療設備供應商賄款等,涉案金額高達2980多萬元,更導致民眾就醫成本變高,他被逮捕後,中山市坦洲人民醫院的門診平均費用下降了16.6%,住院費用也減少21.4%,平均每名患者就醫成本減少超過1400元(約新台幣6135元)。

隨著羅勇貪汙落網,他的桃色交易也被浮上檯面,一段疑似他與女主播開房的影片截圖流出,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女生的兩隻腳高高舉起,而他正低著頭,似乎在為對方舔舐下體,也因此被網友調侃是在「治療痔瘡」,更反諷他是「華陀再世」。

網友紛紛留言挖苦,「這院長一看就不懂醫術,他竟然用嘴巴治痔瘡」、「治痔瘡?醫生幹嘛脫精光?」、「婦科輔助治療」、「這是院長最新研究成果,用嘴治痔瘡屬於微創,患者沒有痛苦只有快感」、「專家:這是正確的治療痔瘡的方法」、「治痔瘡的工具是嘴跟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