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涉貪遭起訴!林耕仁喊「水落石出」 她嘆:藍最後良心成棄兒

▲▼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前國民黨議員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控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正式以貪污罪起訴。藍白陣營第一時間力挺,而去年踢爆高涉貪的前國民黨議員林耕仁則表示,抽絲剝繭、水落石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19日感嘆,國民黨的聲援都給了高虹安,林耕仁再度成為邊緣人,難怪網友說林耕仁是國民黨最後良心,儘管振筆疾書證明是非,仍是國民黨的棄兒!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被告發涉嫌詐領助理費,以及資策會控告高涉背信等2案,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其中貪污案起訴高虹安、助理等5人,而背信案則不起訴。事發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跳出,支持高虹安「還她清白。」

去年揭發此事的林耕仁則發文表示,相信司法機關都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對本案詳查案情,將真相公諸於眾。而案件業經北檢檢察官提起公訴,足證當時自己提出之資料具有「證據能力」,也有相當之「證明力」,絕非憑空捏造,「抽絲剝繭、水落石出。」

對此,林楚茵指出,高虹安貪汙遭起訴後,柯文哲帶著民眾黨全黨挺貪腐救一人,更扯的是邏輯錯亂的國民黨,明明高虹安案的揭發者是「國民黨」當時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可悲的是,高虹安被起訴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一堆國民黨政治人物,全部跳出來力挺高虹安。

林楚茵表示,林耕仁不只邊緣人,國民黨更沒人把林耕仁當自己人,國民黨不挺同志挺外人,林耕仁遭同志背叛好悲慘,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難怪網友說林耕仁是國民黨最後的良心,儘管林耕仁臉書振筆疾書證明是非,仍舊是國民黨的棄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