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偷吃3人妻「背景超硬」 群創回應:許員與奇美無親戚關係

▲群創光電,南科。(圖/記者廖婕妤攝)

▲群創18日再次澄清,許姓處長與奇美實業無任何親戚關係,相關傳言均非事實。(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科技大廠群創爆出驚天醜聞,已婚許姓處長利用職務之便,竟偷吃3名人妻,引起社會輿論譁然,外界盛傳他的背景和奇美集團有關,加上群創17日一封內部信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嘆「處長後台果然夠硬,怎麼沒被提告」。對此,群創18日表示,當事人與奇美實業無任何親戚關係,相關傳言均非事實。

許姓處長16日在臉書自曝婚外情,群創17日馬上有一封內部信曝光,信中指出他在爆料後於17日自請離職,法律部份一定會配合進行後續調查,至於網路上不實影射他的個人家庭及父母背景,造成相關企業與關係人不必要的傷害,他已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的長官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件公開後,再次引發網友熱議,還被轉貼到批踢踢討論,有人說,「果然背後夠硬,一般人早就被說影響公司形象,直接開除和提告了吧」、「背景硬到公司幫你寫道歉信」、「笑死,後台果然夠硬,怎麼沒被提告」、「後台超硬,居然連總經理都沒回應」、「人資長出來洗地,案情不單純啊」。

對此,群創18日再次強調,當事人與奇美實業無任何親戚關係,相關傳言均非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