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國際越夜越美麗 亞洲50大酒吧主理調酒師港都交流

▲▼調酒師             。(圖/記者陳宏瑞攝)

▲曾獲多次國際調酒賽冠軍的亞洲50大酒吧主理調酒師Summer Chen到港都進行交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曾獲多次國際調酒賽冠軍,入選今年亞洲50大酒吧的主理調酒師Summer Chen,近日特別從台中南下高雄擔任客座,與港都在地調酒師展開交流,她希望提供高雄消費者世界級的調酒體驗,吸引調酒愛好者慕名而來外,也有助高雄調酒界與國際接軌,讓南台灣的夜生活更具多元色彩。

Summer Chen在19歲隻身前往新加坡攻讀金融學位,在打工時偶然接觸到調酒行業,並產生濃厚興趣,但直到2017年她完成學業後,才毅然決然選擇投入調酒這門複雜的藝術領域,作為畢生追求的事業。具有天分加上熱情,她很快就在指導下學習烈酒的基本知識,並不斷透過參加比賽精進自己的調酒技巧,同時嘗試新的口味組合,打造全新的作品,多次取得高名次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酒師             。(圖/記者陳宏瑞攝)

▲曾獲多次國際調酒賽冠軍的亞洲50大酒吧主理調酒師Summer Chen到港都進行交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2019年成為巴黎世界頂級調酒師協會世界總決賽的全球冠軍後,Summer Chen充滿自信,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決定從新加坡回到家鄉台中開設酒吧,取名為「Vender」,並擔任主理人兼調酒師。這家酒吧走時尚創意路線,並提供新加坡當地的南洋風美食。

今年2023是Summer風光的一年,不但加入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標誌性萊姆酒品牌瑪杜莎(Matusalem Rum),正式成為調酒師團隊一員,擔任亞洲品牌大使,負責在亞太地區開發令人驚艷的調酒體驗;同時「Vender」也獲得專業評審青睞,成為今年亞洲50大酒吧之一,全台灣僅有三家入選,另外兩家均在台北。

Summer Chen這次在酒商安排下到高雄的Bar Doorlight餐酒館快閃駐點擔任客座調酒師,與店裡的主理人兼調酒師蔡斯樺(Alice)交流,兩人都很熱愛調酒行業,一下子就取得默契,聯手激盪出創意火花,Summer特別以瑪杜莎品牌萊姆酒為基酒,搭配香料紅酒、氣泡酒、法國麗葉酒、甜香艾酒及水果、烏龍茶,做出色香味俱佳的四款不同色澤與口感的調酒,一次滿足消費者視覺、嗅覺與味覺的享受。

Bar Doorlight老闆Alice表示,這是店裡首次嘗試引進中部的調酒師前來交流,顧客迴響很大,反應也非常好,未來除了繼續邀請中北部調酒師擔客座,也計畫在文化中心附近再開一家內部空間更大的分店,配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發展高雄夜經濟,讓高雄越夜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