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曝!轎車路口遭攔腰撞翻 貨車剎不住衝民宅…5人送醫

記者吳世龍、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松青街與松正路口今(18)日下午2時發生車禍,1名46歲黃姓男子駕車通過無號誌路口時,遭64歲楊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攔腰撞上,轎車呈90度側翻,而貨車失控撞進民宅騎樓,釀成5人受傷,車禍當時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             高雄小港區松青街與松正路口今(18)日下午2時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轎車與貨車在無號誌路口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轎車正直行通過路口,突然1輛貨車從巷口穿出,轎車駕駛毫無反應時間下,右側車身挨撞側翻,車門因強大撞擊力道遭撞凹,貨車則是失控撞進一旁民宅騎樓才停下。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受困轎車的4人救出,與貨車駕駛共5人一同送醫治療,所幸5人僅輕傷,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兩台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進一步釐清。

▼事故釀成5人受傷送醫。(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小港翻車     。(圖/記者陳宏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