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工程師!這職業最容易「一夜情」 半數激戰過同事

▲女藝人摩鐵不倫被周刊拍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項針對2千名不同職業人士的調查發現,超過27%員工「曾和同事發生過一夜情」。(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群創光電爆發桃色事件,一名許姓處長自爆偷吃多位人妻。豈料事件爆發不久,另一間科技大廠美光也傳出工程師亂搞男女關係。事實上,英國網站 Thortful 過去就曾經針對 2,000 名不同職業的人進行調查,列出10類最容易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工程師就名列前茅,不過也意外發現,為民除害的警察竟然是出軌率第一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網站Thortful 針對2,000名不同職業的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驚人發現,有27%的員工曾經跟同事之間發生過一夜情,其中「警察」竟是偷吃率最高的職業,多達44%承認曾和同事發生一夜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格蘭愛丁堡的退休警官安迪馬修斯(Andy Matthews)就曾坦言,「警察與其他警員發生婚外情或一夜情而聞名。」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雪梨警方維護「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遊行秩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最容易與同事一夜情的職業為「警察」。(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容易和同事一夜情職業:

1、警察:44%
2、藝術家:38%
3、IT人員:33%
4、電氣或瓦斯技術人員:32%
5、銀行家:32%
6、人資(HR):29%
7、會計師:28%
8、商店店員:28%
9、康樂中心工作人員:27%
10、公車或火車司機:25%

另外,Thortful也公布了「最不可能跟同事調情的職業」,結果顯示,教師在同事間的互動中被認為是最不可能調情的職業,僅佔調查對象的10%。而社工、科學家以及律師則分別以14%、15%和18%的比例跟隨其後。調查也發現,在醫護人員、房地產經紀、銷售或業務人員、公務員、工程師以及慈善工作者這些職業中,同事間的調情情況也相對較為稀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