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赴大陸旅遊方便了! 支付寶推出全新國際版

▲支付寶。(圖/視覺中國CFP)

▲支付寶。(圖/視覺中國CFP)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支付寶17日在2023合作夥伴大會上宣布,推出全新國際版,境外用戶下載支付寶進入國際版,可綁定主流國際卡組的信用卡,如Visa、Mastercard、Diners Club、Discover、JCB等,獲得和大陸用戶同樣便捷的支付體驗。

據《澎湃新聞》報導,支付寶推出全新國際版,讓全球遊客進一步優化支付全流程體驗,陸續增加國內城市的更多服務,讓來自全球的遊客,可以更便捷地體驗移動支付和數字化服務,暢遊大陸。

在支付寶全新國際版上,境外遊客除了線下店消費,在大陸坐公車、乘地鐵、叫車、騎行、訂酒店、訂機票、訂火車票、訂景區門票,甚至購買杭州亞運會門票等,都能使用支付寶國際版。

此外,支付寶國際版還提供翻譯和匯率換算等工具,支持英文多種語言客服,幫遠道而來的遊客減少在大陸旅行的障礙。

報導提到,支付寶國際版還將繼續優化產品和服務,並鼓勵支付寶平台上更多的小程序商家向境外用戶提供服務支持,共同為全球遊客來大陸旅居創造更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