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哪個絕版餐點最神? 全場求「它」回歸:永遠少一味

▲麥當勞。(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經常更新菜單,汰換掉不適合的商品,但也有許多停賣商品是消費者的最愛。近日一名網友突然想起,麥當勞以前推出的照燒豬肉堡,裡面的甜鹹醬汁讓他吮指回味,可惜再也吃不到,好奇其他人心中是否也有想念的絕版餐點?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拜託奶昔回歸!」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想到麥當勞以前的商品,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照燒豬肉堡,因為他覺得豬肉滿福堡吃起來比較乾,但照燒豬肉堡有加了一款甜鹹醬汁,總讓他覺得吃一個還是不夠,可惜現在都吃不到了,好奇其他人心中是否也有懷念的麥當勞絕版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心中的最愛,「咖哩豬排堡」、「板烤雞腿堡」、「黃金起司豬排堡,52元就有飽足感」、「巧克力聖代,巧克力還是熱的」、「搖搖薯條! 好久沒出現了」、「椒香白醬雞腿堡」、「黃金起司豬排堡,還有一個蝦堡」、「當然是焦糖冰奶茶」、「照燒豬肉堡、板烤米香堡」、「冰心雪糕,超級好吃」、「海味小丸子」、「沒人記得北海道奶香豬排堡嗎」、「漂浮汽水」。

▲▼。(圖/翻攝自PTT)

▲奶昔呼聲超高。(圖/翻攝自PTT)

其中奶昔是最多人點名的品項,「還我奶昔」、「問就是奶昔」、「奶昔啊」、「不用看,奶昔,兒時的味道」、「問就是奶昔,因為外面超級難買」、「唯一支持奶昔」、「奶昔+1」、「哭啊,絕對是奶昔」、「還我奶昔大哥」、「奶昔超好喝」、「唯一懷念的就是奶昔」、「沒有奶昔的麥當勞永遠少一味」、「好想再喝到麥當勞的奶昔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