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狠父翻版? 男將2歲小孩「扔下樓」慘死

▲▼ 2歲童被父親扔下樓   。(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蹲在2歲童血泊旁。(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繼重慶狠父殺子女後,大陸廣西近日也發生類似慘案。一名2歲幼童被親生父親扔下樓,最終搶救無效死亡。現場畫面顯示,該名幼童躺在血泊之中,身上還包著尿布。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玉林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玉林市玉州區玉城街道附近,一名男子將幼童從樓上扔下。該名男子在廣東廣州市白雲機場附近落網。

玉林市婦女聯合會工作人員表示,事發當天便關注到此事,初步了解,男子是幼童父親,幼童約2週歲大。街道垌口社區工作人員透露,幼童母親是外地租客,「平時一人帶著2歲左右的孩子住在附近」,目前已返回戶籍所在地。

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痛批該名父親太可恨了,也有人因此想起重慶狠父殺子女案。據早前報導,張波因小三不想要原配的小孩,於是將2歲的親生女兒和1歲半的兒子扔出15樓,2名幼童均死亡。最終,張波與小三葉誠均被判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