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拍限動爆災情!「一直亂放大」縮不回來 超多人+1:快發瘋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IG限動拍攝爆災情。(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不少人用IG時,比起發文,更喜歡PO限時動態來分享日常,最近卻傳出拍攝災情!不只一位網友表示,這兩周想錄限時動態時,原本可以自己操控拉近畫面,現在會自動放大 ,而且「直接放一個超快、然後超大,回不來」,就算兩隻手一起縮,還是會繼續放大。許多用戶見狀也秒+1,哀號「超級困擾」。

最近有網友紛紛在Dcard發文求助,「#請益 IG限時動態錄製無法單手縮小」、「IG限動放大」、「IG限時亂放大」,有妹子就說,她剛換新手機,「原本限時動態是可以單手上下操控放大縮小的,不過這支手機往上放大的時候,會暴衝超快,當往下要縮小的時候,就卡住不會動了,需要靠另一隻手用兩隻手指頭放大縮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另一位女網友的情況稍稍不一樣,「這兩個星期拍限時動態,一直自動放大,快發瘋了,而且還縮不回來(只會越放越大)」,就算出動兩隻手想把畫面縮小也沒用,還是會繼續放大。她也不禁在留言處傻眼直呼,「害我拍別人的時候,別人的臉被放大到很恐怖。」

貼文曝光後,大票苦主秒崩潰+1,「我的也是,超級困擾……」、「我大帳小帳都會!突然有一天就變成這樣了,很不喜歡,往上亂放大,往下不會縮小,到底為什麼==」、「我以為只有我這樣,而且我錄的時候根本沒動,它自己也會放大」、「我一開始以為是我手機螢幕壞掉欸!結果發現我不是一個人」、「我剛剛錄影也是,是IG的問題!只能等它修復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