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金門三腳督?基進黨擬推楊佩樺參戰 對決尚文凱、陳玉珍

▲▼邱于軒夫婦未利益迴避遭罰!被台灣基進要求認罪。(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日前提名國民黨籍金門縣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的妻子尚文凱,對決金門現任立委陳玉珍,而基進黨也擬推出具軍眷及護理師背景的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參選,金門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局面。楊佩樺今(16日)受訪時表示,確實有這樣的佈局,「對選區抱持開放、樂觀態度,哪裡我都準備好了。」

金門立委選戰可能形成三腳督局勢,國民黨提名現任立委陳玉珍爭取三連霸、民眾黨提名的尚文凱,其夫歐陽儀雄被起底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尚文凱則坦承,先生確實有段大眾口中所謂「黑道」的過去。

尚文凱表示,「先生也接受法律的制裁,為年少輕狂行為付出代價。人生不能重來,不能用過去一直抹殺我們現在的努力,今天撐著我們一路走下去的力量,是金門鄉親對我們的認同與支持,未來依然是如此!」

而基進黨擬提名的楊佩樺是基進黨現任高雄市黨部執行長,過去是臨床護理師。去年九合一大選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市第十一選區(林園、大寮區)市議員,拿下2838票。

對於是否參選立委,楊佩樺表示,確實有這樣的佈局,但等黨中央確定後才會塵埃落定,自己對選區沒有設限,「黨主席有徵詢過我的意見,哪個選區自己都準備好了,基進黨要我到哪個選區挑戰都沒問題。」

至於時程部分,楊佩樺指出,應該會在這個月底有確切答案,但提名記者會是什麼時候還在討論,「個人抱持開放、樂觀態度,哪裡我都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