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喊告 館長怒轟:來告啊!不告就是孬種

▲▼館長自爆,認定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但是沒有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自爆,認定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但是沒有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2020年8月被槍擊「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並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表示,館長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違法,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在臉書發文怒轟,「民進黨你不告我就是孬種,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還敢講話啊?來啊!來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時遭槍擊,其中2槍分別打中右手及右大腿,而他先前在直播中指控,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點名綠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

對於該指控,陳明文今日受訪時回應,他過去推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現在選舉一到又要講自己,「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而余天受訪時也喊冤,稱兩人交情不錯,還上過他兩次節目,痛批「沒證據別胡說八道,館長腦袋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好朋友才這樣跟你建議。」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也回應,相關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研議,並且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日則在臉書發文開轟,「民進黨你不告我就是孬種,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還敢講話啊?來啊!來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