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勸館長腦袋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記者杜冠霖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記者杜冠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我沒有證據」,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自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余天今受訪時喊冤,並表示兩人交情不錯,自己還上過他兩次節目,「沒證據別胡說八道,館長腦袋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好朋友才這樣跟你建議。」

對於館長的指控,余天指出,現在言論自由沒錯,但無憑無據這樣指控人不對,我跟他交情還可以,不曉得他什麼原因指控到我以及民進黨,一點證據都沒有怎麼可以這樣亂講,如果可以這樣的話開直播的最大,沒任何證據就可以指控誰指使誰、誰開的槍,「館長腦袋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好朋友才這樣跟你建議。」

余天表示,民進黨已經表示要提告,那個人就不用,自己到現在還沒告過人,「我跟館長交情還不錯,提到別人名字就算了,不曉得為何會提到我名字,我接受過他兩次訪問,不曉得他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翻臉,如果有證據那大眾會信服,但如果沒有證據不要胡說八道。」

余天指出,自己去過館長那裡兩次,也都談得很愉快,真的不曉得什麼原因,就算為了選舉或是任何一個黨派也不用這樣,「憑我們的交情,還這樣沒有證據憑空捏造,心裡蠻不舒服、很受委屈欸!他自己講沒證據,沒證據你還講出來、講這個幹什麼?這不對啊!想一下啦!」

至於是否打電話詢問館長?余天表示,今天既然這樣子還打給他幹嘛?「除非他自己打給我,他有什麼問題就打給我。民進黨已經說要提告,我從演藝圈出道到現在都沒告過人、都是被告,完全搞不清楚他為何會這樣,就交給黨中央處理,我自己也蠻驚訝,我跟他的交情應該不會牽扯到我才對啊!搞不清楚。」

對於館長指控金主說,余天表示,什麼叫金主?胡說八道嘛!亂講、黑白講。每一個人這樣跑江湖,哪個人沒有認識黑道?但沒有證據不可以亂指控,「什麼成員我哪知道,那些都上法院、判決下來了,怎麼到現在才提出來?到選舉才搞這樣,他以前也是蠻中立的,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

媒體也追問,會不會懷疑有其他政黨背後指示?余天直言,應該也是這樣子吧?可能有什麼利益關係吧!搞不清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