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點名控「民進黨開的槍」 陳明文喊冤:選舉一到把我染黑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組詢答 立委陳明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杜冠霖/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自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陳明文今(16日)受訪回應,他過去推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現在選舉一到又要講自己,「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對於館長又再度指控陳明文曾為寶和會成員辦理增見,陳明文回應,他不認識寶和會,只是進行選民服務,為選民辦理增見,而不是特見,增見的准駁是由看守所或監獄進行,且他昔日曾拜訪陳之漢,當面說明自己「一個人(指寶和會成員)都不認識」,當時陳之漢希望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自己也提案、促成委員會排審討論,最終也三讀修正通過了。

陳明文表示,現在選舉一到,又要講自己,「寶和會跟我有什麼關係?這個真的很冤枉」,他是不再競選連任、要退出江湖的人,過去讀書時期沒有混太保,出社會後也沒有混黑道,而且23歲就從政、成為政治人物,「拜託館長不要再講我了!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寶和會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