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優步小黃進軍台南 中華衛星台南大車隊盼帶動產業進步

▲▼ Uber優步小黃進軍台南 中華衛星台南大車隊盼帶動產業進步。(圖/Uber提供)

▲ Uber 優步小黃進軍台南。(圖/Uber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Uber 宣布將與中華衛星台南大車隊進一步合作,在台南市推出其計程車服務「優步小黃」,此次合作意味著使用 Uber App 的乘客現在可以輕鬆叫到台南的計程車,而且還可以看到預估的車資範圍。此外,乘客可以選擇多種支付方式,包括現金、信用卡、簽帳金融卡、Apple Pay 及 Google Pay。

Uber 台灣總經理楊麗達(Margarita Peker)分享,「優步小黃」已經成為台灣第三受歡迎的 Uber 乘車選項,也是國際旅客的第二大喜愛。未來,乘客將有五種乘車選項可供選擇。

中華衛星台南大車隊老闆蔡榮輝表示,該車隊與 Uber 的合作不僅提高了車隊的經營效率,還提供了更多載客機會。合作也帶動了計程車產業的進步,並預期未來會有更多的載客派遣機會。Uber 並表示加入「優步小黃」的計程車駕駛可透過Uber App 獲得更多的派遣機會,並享受一系列的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