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上幼兒園「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師雙腿夾頭...校長說是在玩

▲傻眼!兒入學10天手背有血紅抓痕,關鍵畫面消失…教育局說話了。(圖/民眾提供)

▲郭姓女教師疑多次以腳夾頭、重摔2歲王姓男童。(圖/幼兒園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兒案!1名王姓家長15日下午於台中榮總召開記者會,控訴該幼兒園郭姓女教師疑對2歲兒子多次重摔、大腿夾住頭部,經醫院開立驗傷單指出孩子手臂、背部以及頭部有多處抓痕、瘀血,身為家長十分憤怒與不忍,將會進行提告。

▲▼             。(圖/幼兒園提供)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有關民眾投訴太平區幼兒園不當對待案,市府教育局接到投訴後積極查處,隨即調閱監視器影像紀錄,初步檢視畫面,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等情事,教育局正進一步查處中。

▲▼太平幼兒園。(圖/民眾提供)

▲王姓家長出面控訴該幼兒園教師疑虐童。(圖/民眾提供)

▲▼太平幼兒園。(圖/家長提供)

▲▼2歲童滿身傷痕。(圖/家長提供)

王姓民眾表示,8月10日下午4時接孩子回家,換衣服時發現手臂、背部有抓痕,頭部、背部也有瘀血,觀看教室監視器後,發現孩子被老師從後面抓住,再往地上重摔多次,甚至還用雙腿夾頭控制行動,一旁的廖姓女老師看了也沒有阻止,當下非常生氣,隨後就去診所開立診斷證明。醫院診斷證明指出,王童右髖、臀部受傷瘀青,雙側上肢、背部及右側頭部多處抓傷。

王男說,事後他立刻通報教育局,但詭異的是,當時他透過手機翻拍的監視器內容,其原檔在教育局欲前往蒐證時,園方竟稱「因換了承包商,舊監視器已拆除並更換系統,導致舊紀錄無法找回」,令他感到十分錯愕,質疑園方有滅證之嫌。

▲▼太平幼兒園。(圖/家長提供)

王男指出,孩子8月1日入學,至發生日期不過才短短10天,事發後的這幾天,孩子半夜一直驚醒,哭著說要找媽媽,顯然受到驚嚇,雖然孩子外傷會痊癒,但內心的創傷卻很難撫平,於是今天才到榮總看診身心障礙,協助孩子走出陰影。

王男強調,雖園方校師都有向他道歉,並且包紅包表示歉意,但他沒辦法接受,已於事發隔日就替孩子辦理退學,目前正與委任律師商研,將會對園方進行提告,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小孩受害。

▲▼太平幼兒園。(圖/家長提供)

▲▼家長出示孩子驗傷證明。(圖/家長提供)

幼兒園黃姓校長表示,當時是孩子等待家長接送的安親時間,電視正在撥放「School Bus(英文兒歌)」,教師們在教孩子帶動唱,1名老師問王姓幼童「要不要玩娃娃車(遊戲)」讓他當司機,王童說好,但將他抱給郭姓老師又說了不要,此時就將王童放坐於雙腳前,做「Open and Shout」的動作,只是動作可能太大,讓家長以為是用腳將孩子扣住。

黃姓校長說,郭姓女教師從事教職約4年,教學認真、受到家長喜愛,事發後哭得很難過,稱不知道為什麼孩子會傷成這樣,目前未對其做任何處置,郭老師仍照常上班。黃校長強調,不會袒護該師,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教育單位調查。

▲▼太平幼兒園。(圖/家長提供)

針對監視器部分,該園表示,因監視器反應異常,保全公司到園維修並更換新的機器,造成8月11日以前拍攝之檔案毀損,但教育局已掌握8月10日該生在園內活動之關鍵影像,本案已進入行政程序,後續委員將入園進行調查。

▲▼太平幼兒園。(圖/家長提供)

▲園方說,因換了承包商,舊監視器已拆除並更換系統,導致舊紀錄無法找回。(圖/家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