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府嗆「請不要歧視」 王鴻薇再揭:高捷施工坍塌承包商是隆大

▲▼王鴻薇 屏東25億球場100年才能回本!王鴻薇爆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屏東25億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而屏東縣政府則發布7點聲明反擊,「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對此,王鴻薇再揭發,2005年高雄捷運施工坍塌,其承包商就是隆大,還讓當時的技術顧問日商前田營造及三信工程信譽受損。

對於王鴻薇指控,屏東縣政府發表7點聲明反擊,稱國家建設不能著眼在「成本」、「效益」上,否則人口數永遠比不上台北的屏東,每項建設的效益評估恐怕都過不了關,「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

王鴻薇指出,早上她揭露屏東縣國際棒球場標案,除了本身財務可行性評估要一百年才能回本以外,建商隆大營建獨立董事陳金德更是監察院長陳菊愛將。屏東縣政府在召開記者會之前就先準備反擊,民進黨發言人也傾巢而出,對她所拿出來的資料無法否認,只會用「不能歧視屏東」這類戰南北的話術,反擊弱到爆。

「既然屏東縣府打算裝睡,我就再揭發更多。」王鴻薇透露,隆大營建雖然在新聞稿稱過去沒碰過公共工程,但2005年高雄捷運施工坍塌,其承包商就是隆大,還讓當時的技術顧問日商前田營造及三信工程信譽受損,簡直丟臉到日本去。

至於隆大的政治獻金紀錄,王鴻薇直言,那也是一片綠油油,屏東人當然該得到應有的建設,但民進黨拿著民脂民膏,難道不應該花在刀口上?正如非核家園,表面理由冠冕堂皇,結果是民進黨賺飽而台電跌倒,痛批「監督就是歧視嗎?笑死人的邏輯,只有民進黨敢講,到底有多少不可告人的事,才這樣害怕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