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深夜開車停路中央狂睡 沒酒駕、毒駕還是要罰

▲▼路中央睡覺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因為太疲憊在路中央睡著了。(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擔任廚師的黃姓男子(42歲),14日凌晨2時許開車行經九如路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疑似太過疲累竟在車上睡著了,綠燈亮了也渾然不知,整台車就停在路中央,員警獲報趕到叫醒黃男,調查發現並無酒駕或毒駕的情事,但仍依法對他開出900到1800元的罰單。

三民二警分局員警是在今日凌晨2時56分獲報,在三民區九如一路與九如一路95巷口有台車停在路中央,駕駛在車上好像睡著了。

員警到場盤查,黃男才睡眼惺忪的醒來,頻頻向員警道歉,員警詢問「有沒有在用那個?(指吸毒)」,黃男矢口否認,員警發現黃男也沒有酒駕的情形。

黃男向員警表示,昨天是星期天,餐廳的工作太忙碌,所以下班後因疲憊於停等紅燈時睡著,警方調查後,仍依照不依號誌指示行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規定開出罰單,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