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龍捲風2死15傷 磚房倒塌、人被吹到河裡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13日下午發生龍捲風,導致2人死亡、15人受傷。當地村民表示,龍捲風威力巨大,有5、6棟紅磚房連根倒掉,村裡有不少傷亡,還有人被吹入了河中。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龍捲風發生在下午4時左右,經專家鑑定,等級為FE2級(中等強度)。初步核查,有283戶農房受損,32條蔬菜大棚受損,受災情況正在進一步核查中。

▼江蘇省鹽城市龍捲風。(圖/翻攝CCTV)

▲▼江蘇龍捲風2死15傷 磚房倒塌、人被吹到河裡。(圖/翻攝CCTV)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大豐區萬盈鎮金龍村村民馮先生說,據他看到的情況,龍捲風形狀會發生變化,有時像一根線,有時是漏斗形狀,龍捲風大約持續了10幾分鐘。

馮先生提到,龍捲風消散後,他到現場查看,有5、6棟紅磚房連根倒掉,村裡有人員傷亡,一名老人被吹入河中,還有村民被房子掉下來的木頭砸傷後腦勺,「我們現在這邊都停電了。」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見,有很多房屋的屋頂瓦片被吹不見了,農作物全部倒在地上,還有紅磚房完全倒塌。

另一名村民也說,他看到有高壓線在龍捲風肆掠後,三根只剩下一根線,村莊電線桿東倒西歪,有一農戶家屋頂被掀翻,太陽能發電板被吹走,鄰居家的太陽能熱水器也被吹走,「風太大了,村部裡旗桿被折斷,很多大樹被風吹斷。」

▲▼江蘇龍捲風2死15傷 磚房倒塌、人被吹到河裡。(圖/翻攝CC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