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高空特技表演一半鋼索突斷…3演員重摔送醫 最大才16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段高空特技表演失敗的影片,驚悚畫面震撼網友。8月12日上午,湖南婁底漣源市福源路一家超市門口,3名演員在表演高空特技時,升到最高點時,突然從空中墜落至地面,後被送至醫院救治,許多人在現場直擊嚇歪。

據《極目新聞》報導,影片顯示,一家商舖門前鋪著紅地毯,一根吊繩拉著3名特技演員緩緩升空時,吊繩突然斷裂,3名演員從大約2公尺高的空中墜落至地面,3人墜落至地面後,或仰臥或趴在紅地毯上,現場有人對他們實施救助。

上述影片還顯示,牽引特技演員的吊繩在升到頂端後並未停下,而是繼續抬升,吊繩隨後斷裂。

影片發布者稱,8月12日早晨,湖南婁底漣源市一家超市開張,請了一支雜技表演隊演出,雜技表演隊演出時發生了意外。

▲▼高空特技鋼索突斷3人重摔送醫。(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高空特技鋼索突斷3人重摔送醫。(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8月13日,漣源市福源路一名商戶透露,事發商舖就在他家店子旁邊不遠,是一家超市,這家超市換名後重新開張,邀請了一支雜技表演隊到場表演。現場表演的3名特技演員中年齡最大的約16歲,3人墜地後被救護車送到醫院。

這名商戶透露,「3人在地上都有動靜,事發後大約10分鐘,救護車趕到了現場,將他們送往醫院。」

漣源市福源路另一名商戶也證實了3名特技演員墜落的事情,並稱3人傷得不重。

漣源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指出,8月12日,他們接到一名此次事故的傷者,是一名女孩子,她打了破傷風針後離開了醫院。

據了解,今年的4月和5月,分別在安徽宿州和黑龍江哈爾濱,均發生過演員表演時從高空墜落的意外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