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增1死!台中奪命自撞釀「碳化雙亡」 轎車嚴重扭曲全毀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鐵山橋今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在廍子堤防路自撞,強大撞擊力道讓車輛嚴重變形,就連車輪也被撞到掉落,警消原本在車上發現駕駛被燒成焦屍,明顯死亡,稍早又在變形的後座發現一名乘客,同樣明顯死亡,雙雙被燒成焦屍。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外埔區今日下午發生嚴重自撞,駕駛以及乘客雙雙被燒成焦屍。(圖/民眾提供,下同)

大甲警分局初步說明,17時43分一輛轎車撞上外埔區廍子堤防路電線桿,車輛起火燃燒,嚴重受損,駕駛以及乘客明顯死亡,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台中消防指出,17時45分受理外埔區鐵山橋(大安溪南岸堤防)車禍案件,派遣第五大隊、外埔及大甲分隊等3個單位,出動消防車5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15名。

現場照片顯示,消防人員緊急滅火後,可見轎車側翻,將電線桿撞毀,完全看不出車輛樣貌。

▲▼             。(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