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噁男恥度無下限!等紅燈尻槍逼看還襲胸 「3個6」下場出爐

▲▼高雄地方法院。(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地方法院。(圖/記者陳宏瑞攝)

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騎機車停等紅綠燈時,竟然當場打手槍,發現旁邊的女騎士不理加速油門離開,他也追了上去,趁機伸出狼爪,現在被法官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也併科罰金6萬,民事賠償6萬。

趙姓男子在去年6月7日騎車在前鎮區中山二路與民權二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當場打手槍,甚至還拍了旁邊一名女騎士的肩膀要她看,女子不理他,加速離去,沒想到趙姓男子還加速跟了上去,同時伸手襲胸,女騎士不甘受辱報案。警方追出趙姓男子身份送辦。

法官審理過後,發現趙姓男子有多次妨害風化、性騷擾前科,而這一次也是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同時也併科罰金6萬,在民事賠償部分也是賠6萬,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