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酒測過關「開心向警說掰掰」 下秒身分曝光遭上銬逮捕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蔡姓男子(36歲)日前騎乘機車時未扣安全帽帶,遭到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查,員警發現他身上有酒氣,對他實施酒測時,蔡男自信的說絕對會通過酒測,一測果然未達公共危險標準,但下秒卻遭員警查出他身背2條通緝,最後仍是遭上銬逮捕,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蔡姓男子雖然酒測過關,但下一秒通緝犯身分曝光,結果一樣是上銬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蔡姓男子雖然酒測過關,但下一秒通緝犯身分曝光,結果一樣是上銬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員警10日深夜11時許,巡邏行經大樹區復興街口,停等紅燈時,見蔡姓男子騎機車未扣安全帽帶,立刻上前攔查。員警發現蔡男身上散發酒氣,要求實施酒測時,蔡男表示自己對酒測流程相當熟悉,還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一定會過關。

▲▼蔡姓男子雖然酒測過關,但下一秒通緝犯身分曝光,結果一樣是上銬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果然酒測值為0.14mg/L,蔡男見酒測值未超標,高興到連名字都沒簽就急著向員警說「掰掰」,不料這時員警突然卻說:「雖然你酒測過關,但是有案件(通緝),你知道嗎?」

這時蔡男見身分曝光了,只好坦承先前涉及傷害和毀損案件,因未收到信所以才沒去報到。原本還開心酒測過關的蔡男,卻因通緝犯身分意外遭讓識破,這下還是一樣遭上銬逮捕,全案訊後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