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脫褲!短髮妹蹲水溝「下空解放」屁股被看光 全場傻了

▲▼短髮女路邊便溺掀譁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短髮女路邊便溺掀譁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居然是在台灣發生!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惹~」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貼出影片,拍下一位短髮妹蹲在路邊水溝蓋上解放的畫面,讓眾人都傻眼,「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就算再怎麼急,也要看看場合」、「這是市區吧!呃……」、「這484喝醉了?」

影片中,該名女子已是「解放」狀態,下身全空地蹲在路邊水溝蓋上,還一邊滑著手機,過了大約5秒,短髮女緩緩起身,將黑色丁字褲直接拉上,然後穿上褲子後,就往前面等著她的計程車跑去,上了車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引發譁然,「我遇過在百貨公司門口拉屎的」、「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廁所的概念」、「這是喝茫了還是吃多了」、「好好找間廁所再上有那麼難嗎?」還有人不禁直呼噁心,「解放後沒有擦一下?」「不用擦的嗎」、「我在意的是她為什麼沒有擦?」

不過,也有人質疑,「是不是故意拍的?像安排好的,鏡頭一點也沒歪」、「感覺是故意被拍的。」另外,還有人提到,「隨地便溺罰款6000(元)。」事實上,隨地便溺行為確實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依同法第50條規定,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