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關籠紅貴賓腳傷、吃噁臭廚餘 愛爸深夜報警求救

▲彰化大村鄉有狗吃廚餘。(圖/彰化愛爸提供)

▲彰化大村鄉有貴賓狗關在籠裡吃廚餘。(圖/彰化愛爸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大村鄉民見到關在鐵籠裡的2隻狗狗(一隻貴賓犬左腳瘸了、另一隻則是米克斯)食物是早已臭酸掉的廚餘,現狀相當的淒慘,向民眾求救誰可以救救牠們,有愛爸不忍了,今天前往關切,卻遲遲未見飼主返家,12日深夜轉請警方求助,當員警到達時,前往敲門飼主依舊沒有回應,「是出遠門?食物才會發臭?」,焦急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彰化大村鄉有狗吃廚餘。(圖/彰化愛爸提供)

▲除了紅貴賓還有另一隻米克斯。(圖/彰化愛爸提供)

這名愛爸指出,這隻紅貴賓曾通報過動保,現在狀況更慘,左腳受傷,全身毛髮都沒有整理、全結成球狀,而另一隻米克斯有結紮過,體型較瘦小,這兩隻狗狗,被關在鐵籠裡,食物就是各一盆水及一桶廚餘。

▲彰化大村鄉有狗吃廚餘。(圖/彰化愛爸提供)

▲廚餘都已經發吃臭。(圖/彰化愛爸提供)

愛爸說,今天晚間前往時飼主家時,遠遠就聞到一股臭ㄆㄨㄣ味、令人作噁,一看傻眼了「狗狗食物竟是發臭的廚餘」,也沒看到飼主出現,也不知道狗狗為何會被養成又臭又髒,天氣又熱,深怕狗兒們會因此生病。

愛爸只想能盡快救出這兩隻可憐的小狗,但牠們一看到有人接近,狂吠不止,也無法接近,除了通報動保,也立即報警,希望飼主能盡快出面,大家合力拯救牠們。

▲警方前往現場。(圖/彰化愛爸提供)

▲警方到場協助。(圖/彰化愛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