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淪機車族耍帥熱點!4特技猴騎車還挑釁警察 結局沒讓人失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壽山近來成為機車族耍帥聖地,常有騎士過彎押車、翹孤輪耍技,成為警方取締熱區。昨(11日)晚間就有近10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故意在警車前做出單手壓車等挑釁行為,遭員警攔下勸導;另外還逮到其中一名男子無照騎乘機車,並且涉及偽造文書,除了開單舉發外也將他送辦。

▲▼鼓山特技猴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壽山萬壽路段成為機車族炫技聖地,昨晚有屁孩騎乘共享電動車挑釁警察。(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揭露一段影片,內文指出8月11日晚間8點,地點在高雄壽山萬壽橋,警察被當塑膠,屁孩騎共享電動車在警車前挑釁,做出單手壓車等危險駕駛行為。只見影片中拍到的4名男子雖都有戴安全帽,但是騎乘動作搖搖擺擺相當危險,還繞行警車一圈,同行夥伴還在旁嬉鬧,挑釁意味濃厚。

▲▼鼓山特技猴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被逮到無照駕駛+偽造文書,同時也被揪出是電動共享車後座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鼓山特技猴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先是在晚間9點多攔查到一名機車騎士無照駕駛,發現18歲陳姓騎士,就是其中一名坐在共享電動車後座的騎士,他曾在4日因違規遭員警舉發,以「蔡男年籍資料」供員警掣單舉發並簽收,11日晚間陳男再度謊報他人資料,員警請他寫下自己姓名時,卻寫錯字遭員警識破,追問之下,陳男才坦承冒用他人資料。全案除掣單舉發外,另將陳男依偽造文書送辦。

▲▼鼓山特技猴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其中2名騎士被員警攔下,警方將調閱租用人紀錄將他送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另外,警方也攔下2人其中2名騎乘共享電動車的男子,勸導不要危險駕駛,發現2人並非共享電動車租用人,警方將會調閱租用資料聯繫租用人到場說明,並將使用人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鼓山特技猴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特技猴耍帥壓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鼓山分局昨日晚間在萬壽路沿線共取締無照駕駛4件。另統計今年度在該路段共發生32件交通事故,取締272件交通違規,其中開單舉發10件危險駕駛、移送6件公共危險罪、函報環保局132件噪音通知到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