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撞分割島「翻轉180度噴對向」 騎士神奇閃過…驚險畫面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11日中午行經屏東縣萬丹鄉中興一路與新庄路時,在變換車道時失控打滑撞上中央分割島,自小客車在空中旋轉180度後掉落在對向車道路肩,險些撞上騎車經過的騎士,相當驚險,而車輛肇事剎那噴飛對向車道影像也曝光。 

事故發生瞬間剛好被後方自小客車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po上記者爆料網,自小客車撞上分割島後噴飛對向車道翻轉180度,衝上民宅邊空地,再倒退嚕10多尺,停在對向車道,過程相當驚險。

▲萬丹鄉中興一路與新庄路口發生交通事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萬丹鄉中興一路與新庄路口發生交通事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表示,8月11日12時許獲報,指萬丹鄉中興路一段與新庄路口發生自小客車自撞交通事故,立即派員趕往處理。

初步調查,23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萬丹鄉中興路一段北往南方向直行,行經事故地點時因變換車道時,車輛打滑撞上分隔島,滑行至對向車道,自小客車車頭保險桿當場掉落,車身一度往後滑行,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徐男受傷,經送醫院治療後無大礙,酒測值為零。

警方呼籲用路人,雨天行車應隨時注意前方動態,適度放慢車速,避免變換車道,小心駕駛以確保行車安全。

▲萬丹鄉中興一路與新庄路口發生交通事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