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包廂毒品交易過程曝 起訴「大小班」10人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今年四月橋頭地檢署大動作封「大帝國舞廳」查毒,當場帶走近五十多位的人員調查毒品案,橋頭地檢署調查後,由於2名大班以及8個小大班認罪自白,檢方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起訴10人。對此大帝國舞廳方面表示:「承認管理有疏失,一切尊重司法」。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楊翊妘在今年4月9日指揮多處檢警調單位,凌晨持搜索票前往大帝國舞廳執行搜索,發現舞廳蕭姓大班以及黃姓小大班(大班的助理)等10人,涉嫌從2020年10起到2023年的4月間,在大帝國舞廳內販售K他命毒品。

檢方發現舞廳內部分包廂可供作「煙桌」,容許顧客在內施用毒品。客人前往消費若有施用毒品之需求,可直接在包廂內聯繫,然後蕭姓跟黃姓等幹部會前往包廂交易毒品,而舞廳工作人員也會提供水果盤充作K盤使用,部分公關人員也會與顧客一起吸毒。 

▲▼  大帝國舞廳。(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臨檢大帝國舞廳。(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同時舞廳內並設有警示裝置,若遇有警察臨檢,會提醒舞廳人員即時滅除毒品證據。檢察官考量上開大班、小大班在舞廳內販毒,雖可賺取毒品價差,但是他們的販毒的主要動機,是因為舞廳存有顧客想吸毒時,必須增加坐檯公關消費之慣例,被告等人為增加營業業績,才會販毒。

▲▼  大帝國舞廳。(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大帝國舞廳的人員今年4月時,被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