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1男噴血送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12日凌晨1時27分在楠梓區高峰街105巷口發生糾紛,一名41歲陳姓男子,左肩及右手虎口疑似遭利器劃傷,經消防人員協助將陳男送醫治療,陳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了解係債務糾紛於酒後與友人起口角衝突而衍生後續事件,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查緝中。

▲高雄市楠梓深夜發生男子遭砍殺,留下滿地血跡,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楠梓深夜發生男子遭砍殺,留下滿地血跡,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民眾提供)

這起案件是警方到場發現一名傷者,陳姓男子左肩及右手虎口各中一刀,立即叫救護車把人送醫院。初步了解是陳姓男子酒後與自己二哥的友人,在電話中發生口角爭執,結果對方分乘兩台車,大約4到5人前往陳姓男子家中找他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就拿利器傷人後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緝凶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